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2011盐城(上海)沿海新特产业和服务业投资推介会召开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应邀出席
阅读: 1935 次       日期: 2011年10月8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928日下午,2011盐城(上海)沿海新特产业和服务业投资推介会在上海兴荣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举行。盐城市委书记赵鹏、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应邀出席大会。

近几年来,盐城的特色产业优势凸显,新兴产业快速成长。新能源、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海洋生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抢占制高点,具有广阔的前景和较强的竞争力。同时,盐城的现代服务业也呈现出加速发展的良好势头,盐城正在利用空港、海港条件和产业基础,打造区域性物流基地;利用建设金融高地的契机,打造长三角北翼金融资源和服务集聚地;利用农业大市优势,打造全国性农产品交易和集散地;利用沿海湿地资源,打造东北亚湿地生态旅游目的地。这次推介会目的是寻求深化和扩大在沿海新特产业、服务业领域的交流合作。通过参加这次投资推介会进一步加大了接轨上海工作力度,不断增进政府层面、园区层面、企业层面的交流合作,使得上海盐城两地关系更加融洽,交往日趋频繁,合作不断深化。

 此次推介会,共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414亿元,其中金融合作项目2个,新特产业项目和服务业项目23个。(顾伟强)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滨海】感恩相伴 共同发展——上海滨海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2024年3月5日)
【互联】滨河向海 梦圆港湾——戴春明会长出席2023年滨海“11.18”上海经贸洽谈暨科创资源对接会 (2023年12月4日)
【党建】让西柏坡精神绽放异彩一一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23年10月20日)
【党建】党建引领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2023年10月18日)
爱心碰撞 一朝圆梦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