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党建

徐 长 山 书 记
在欧堡利亚支部选举大会上的讲话
阅读: 2445 次       日期: 2011年12月5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同志们:

今天,我们上海欧堡利亚党支部通过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会,陈鹤同志光荣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值此机会,我代表上海盐城商会党委,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你们新建的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几点希望:

第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的基层党组织。作为中国共产党员,作为工人阶级的先进分子,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要加强学习,做到与时俱进。新的支部建立后,希望你们要正常开展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新党章和党的基知识我们还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学习胡锦涛同志的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加深对改革开放新形势的认识,加强对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的认识,做到“知党、爱党、颂党、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党支部书记,党组织的领头人,更要带头学习,多学一些,学深一些,学好一些,为支部的党员放好样子。

第二,要开拓经营,在各项经营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作为盐商就要以经营活动为中心,我们不管是从事那一种行业的经营活动,都要紧紧围绕企业经济发展这个大目标,奋发努力、开拓进取,做好自已的本职工作,为企业争创好的效益,在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党员要冲在前,干在前,我们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帮助企业攻坚克难。总之,我们支部全体党员,都要和企业领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树立“企荣我荣,企衰我耻”的观念,与企业共荣辱,同兴衰,为企业的兴旺发达出大力,流大汗,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第三,要遵纪守法,团结互助,在上海盐商中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们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和朋友,在大上海搞经营,创大业,作为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已,不管做什么行业,也不管你生意有多大,都要做守法经营,不做任何违法违纪的事情,要在广大盐商中树立党员的形象。同时,还要注意发扬党员的风格,加强团结,乐于助人,同仁之间,特别是我们盐商之间,遇到困难,要互相帮助,要补台,不要拆台,要讲风格,讲党性,讲团结,树立好我们盐商形象,树立我们盐城人的好形象。

第四,要扶贫助困,尊老爱幼,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      我们上海盐城商会是在市委组织部关心和帮助下成立的一个民间组织,我们每年都要开展一些扶贫助困的公益活动,作为支部和党员,一定支持和参与这些公益活动,尽自已所能,为社会上急需帮助的人提供必要的帮助,为政府、为社会做好事,做善事,行善积德,利国利民。

我相信,新的支部建立后,公司今后的工作一定会有新气象、新举措、新特色,一定会创造新业绩,展现新辉煌!

谢谢大家!

2011年123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14日)
红色,从这里出发 ——上海盐城商会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7月4日)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2016年6月2日)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