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党建

上海欧堡利亚党支部书记陈鹤同志在支部成立大会上的发言
阅读: 2656 次       日期: 2011年12月5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尊敬的戴春明会长、尊敬的徐书记: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新成立的党支部,感谢上海盐城商会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今天是我政治生命的又一次起航。作为一名受党教育三十余年,曾在党支部书记岗位上组织、宣传、发展、教育了七年的老党员,没想到在当今经济形势蒸蒸日上、市场经济日趋成熟、民营经济不断拓展的今天,我又一次站在了这一神圣而光荣的岗位上。我将不辱使命,在盐城商会党委领导和关心下,积极带领全体党员履行好本职,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掌握新形势下市场经济理论和党的十七大以来的全会精神;二是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发展与组织工作,不断为党输送新的新鲜血液;三是落实好党建工作要求的“三会一课”制度,实践好党的权利和义务,四是要求党员立足平凡岗位,为提高企业的经济增长点做出新的贡献。

       再次感谢盐城商会党委对我们支部的关心和支持!

                                                      谢谢大家!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14日)
红色,从这里出发 ——上海盐城商会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7月4日)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2016年6月2日)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