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党建

老干部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国海盐博物馆
阅读: 2889 次       日期: 2012年2月21日
出处: 老干部党支部王善勤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2月18日下午,上海盐城商会老干部支部王善勤、郭宗久、李士珍、陈根凤、贲承东等5位商会老党员同志来到中国盐城海盐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海盐博物馆里,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在远古时代人们是怎样用古老的方法晒盐?现代是怎样采用机械化批量生产盐?科学用盐对人体的平衡关系,盐城名与盐的关系等等一系列关于盐的典故和知识。

老党员郭宗久感慨地说住在盐城这么多年,还不知道有这么多的方法,不参观哪里知道这么多知识。大家也一致认为此次参观非常有意义,不同程度地了解了很多科学和历史知识

老干部党支部的党员在海盐博物馆门口合影

 

老党员在参观制盐陶馆

 

                      盐的介绍

 

                              古代制盐过程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14日)
红色,从这里出发 ——上海盐城商会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7月4日)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2016年6月2日)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2016年4月13日)